下一台車


    眼看著萊福即將快跑滿20萬公里,雖然很可憐,但是該開始物色下一台愛車。上一台Verita也是超過20萬才換掉。雖說好像有點可連,但是他們跑了這麼多公里速,但是在我家細心的照料之下,都還是頭好壯壯~~

    而目前家有除了萊福以外還有兩台車,分別為190E 2.3 16和E。所以下一台我依然以小車為主,畢竟是代步為主...。

    這幾年,在我心目中的小車有以下幾台。Suzuki Swift Sport、Audi A1 Sport、Abarth 500、Mini Clubman S。德國車兩台、義大利車一台、日本車一台。什麼?你說MINI是英國的?不要鬧了,現在的MINI根本就是德國MINI...   XD

    而這些車子當中,最重我親賴的是 Abarth 500。那可愛的外型、那傳承的經典、1.4c.c. 160hp 五速手排,標準小鋼砲,這開起來一定很爽。

    第二名是 Mini ClubmanS。以前擁有過R53 one,但是同時家中還有Verita,最後由於那自排太笨加上比Verita耗油,因此賣掉。不過MINI現在可說是多到氾濫,不過Clubman就不一樣了,而且也較實用些,所以得到第二名。

    致於其它兩位嘛。一個是因為台灣只有CVT,因此完全不考慮了。而另一個是貴的誇張而且還帶著一顆隨時都有可能爆炸的DSG,因此也淘汰..。

    說了這麼多,最後會是誰來當接班人呢?在這裡被列出來的孩子是否會入圍呢?這也只能等真的牽車了以後才會知道了...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