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us 新機、新鏡發表會

(左:E-P1+Ultron 28mm f2。 右:E-P3+m.ZD 12mm f2)
 
    話說在上上禮拜六時,參加了Olympus的新機跟新鏡發表會。對!就是那台現在已經有開箱文的E-P3跟幾台新機。



    E-P1也用了有一年半左右了,所以一開始介紹機子的部分都沒什麼聽,那些資訊網路上也都查的到就不多介紹了..。

    參加這場發表會的用意是... 那顆新鏡! 對!!就是那顆 「Olympus m.ZD 12mm f2」




    為什麼對這顆新鏡的興趣大過於E-P3呢? 雖然現在數位時代不像以前底片時代一樣機身只是個黑盒子。不過即便如此,我依然還是覺得鏡頭的重要性大過於機身。而且這顆配Ultron 28mm f2,對我而言將會是很方便的組合~


至於這顆鏡頭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五點:
   1. 等效24mm
   2. 最大光圈 f2
   3. 小巧又有質感
   4. MIJ!
   5. 手動對焦也方便


    雖然當天玩不到五分鐘,不過對E-P3跟12/2真的很滿意。今後再看看別人分享的照片,再做考慮囉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